返回 197、这个女孩不太冷  林家有女初长成 首页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

『章节错误,点此报送』

197、这个女孩不太冷[2/3页]

  混混们都上了车。

  “小青,送你回家。”彪哥又喊。

  “不用!你们滚吧!”女孩冷冷地说。

  “草!”彪哥骂了一声,呼啦,商务车门关闭,油门声,车开走了。

  “哎。哎,没事吧你?”美女的声音还在空中,但我的胳膊有触觉,我假装费力地抬头看,女孩正抱着胳膊,皱眉用高跟鞋尖儿轻轻踢我。

  我慢慢从地上爬了起来,站稳,冲女孩笑:“谢谢美女。”

  “你说你这人是不是有病啊……呀,你看你脸上,都是血,要不要去医院?”女孩摸了摸我的脸颊,担心地问。

  “不用了,谢谢,我走了。”我摆了摆手。一瘸一拐地走向宝马车,戏得做足嘛。

  “别撑着了你!走!跟我上医院!”女孩从后面拽住了我的胳膊,把我硬生生推进开着门的宝马后座,她自己跑过去捡起刚才被我散落一地的东西,装进包里,又哒哒哒走了回来。

  “你会开车?”我见女孩钻进驾驶室,笑着问道。

  “小看人呐?我可是老司机!”女孩回头瞟了我一眼,宝马车并未熄火,女孩踩刹车,挂挡,给了一脚油,宝马猛地窜了出去,因为我之前没把轮回正,车差点冲上马路牙子。

  “慢点啊美女,不是我的车!”我喊了一句,确实不是我的车,我都不知道车主是谁,反正肯定不是神崎自己的。

  “不是你的车?”美女左打方向盘上了路,“你老板的吧,自己大半夜的偷摸开出来撩妹儿?”

  “……对,是我老板的。”我笑道,默默伸手过去,趁女孩还没发现,把放在中控台上的法拉利钥匙摸过来揣进自己口袋,“美女啊,我真的没事,别去医院了。还得花钱。”

  “真没事?”女孩带了一脚刹车,回头问我。

  “嗯,都是皮外伤,擦点药就好,你开车回家吧,然后我自己回去。”

  女孩狐疑地看了我两眼,嗯了一声。

  只往前开了不到两百米。女孩就打转向灯,把车开进路边的小区大门,进去七拐八拐,停在了一栋老式住宅楼下。

  “给你吧。”女孩下车,我也下车。

  “下回可别干这种无聊事了,走了!”女孩将包挎上肩膀,走向楼道门口。

  我笑着摇了摇头。钻进宝马车里,刚要倒车,女孩却又跑了回来,啪啪地拍副驾驶的车窗。

  “怎么了?”我按下车窗问她。

  “不行,你喝多了,不能让你就这么开车走!还是得上医院!”女孩一脸坚定地说。

  “我真没事啊……”我苦笑道。

  “不上医院也行,我家里有急救药啥的,你跟我回家,我给你上了药,你才能走!”女孩用手死死扒住车门,噘着嘴,一副不让治不罢休的样子。

  我挽起袖子看了看胳膊,淤青还在,照理说这点小伤。长生诀早就能治疗,但我不知道是我

197、这个女孩不太冷[2/3页]

『加入书签,方便阅读』

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